2023 新任傳道師介紹 – 黃景白

我是黃景白,1989年自花蓮高中畢業,考取進入中央警察大學,畢業後歷任行政院警官隊院長參謀、隨扈、花蓮縣警察局組長、股長及督察等職務。從警期間於2005年報考就讀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,並於2008年修得碩士學位。2020年間我已在警界服務滿26年,決定順從上帝的呼召,辦理提早退休,並報考玉山神學院道碩研究所,期在人生的後半段,為傳揚上帝國的福音貢獻己力。
雖然小時候我曾在主日學,但後續未繼續在教會。38歲那年上帝奇妙的帶領我回教會並受洗。40歲時我在工作上無端被捲入官司,持續4年半打官司的過程,我學會更要依靠上帝。因著上帝的憐憫,官司在二審逆轉獲判無罪定讞。這些經歷使我更深的體認到上帝的信實,願更深的服事祂。2022年我完成神學院三年道碩課程,並抽籤分派至台北中會艋舺教會擔任傳道師,妻子亦已從醫院職務退休,滿心相信上帝必定繼續引導我們未來全職服事的道路。